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党团活动

更多...

党团活动

更多...

会展经济与管理191班开展党史学习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13 浏览数:

会展经济与管理191班开展党史学习班会

6月10日上午10点,会展经济与管理191班于16栋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班会。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更好的迎接建党百年这一重大时刻,会展经济与管理191班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班导何琳老师主持,给班级同学讲述了“文精武壮女中魁”——孙晓梅烈士的伟大故事。孙晓梅出身于书香门第,她年轻时受到共产主义思想的影响和熏陶,毅然决然走上了反抗封建,救国救民的革命道路。她是一位智勇双全、不畏牺牲的战士,与敌人斗智斗勇,成功的完成了各种艰巨的任务。不幸的是,在一次完成任务的归途中,被敌人抓获,受尽酷刑,最终壮烈牺牲,年仅29岁。

f92d2b8f55a548debc76e598aace0027.jpg

听完孙晓梅的故事后,同学们心情沉重。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和平岁月的来之不易,并表示会铭记历史,继续前行。希望会展经济与管理191班的同学能时刻怀揣着一颗爱党爱国之心,铭记过去的艰难岁月,从自我做起,不辜负先辈,不辜负自己。

(供稿人:梅吉源,审稿人: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