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党团活动

更多...

党团活动

更多...

旅游学院日常网格化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数:

春去夏来,季节变了,旅游学院助力学子安全有序返校的脚步未变。旅游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指出,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放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做好学生返校复学上。并在开学之前,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进行了对学生寝室进行网格化管理的任务布置。

返校以来,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寝室长和志愿者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地做着疫情防控工作,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保驾护航。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副书记何琳、辅导员樊艳萍多次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询问同学们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以及在生活和学习上是否存在困难,亲切地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寝室管理方面,各寝室长按照旅游学院学工办主任曹根、辅导员樊艳萍假期线上会议的指示,认真履行楼层长、三级、四级联络员的工作,在各寝室张贴寝室温馨提示,每日按时汇报寝室成员到寝情况,认真填写体温登记表,督促寝室成员开窗通风,保持个人卫生。

在返校工作中,学院志愿者也是一道靓丽风景线。在学生宿舍16栋楼下,中午和晚上都有学院志愿者在维持进出寝室的秩序,监督同学们按规定扫码入寝、测量体温。

本周末,同学们在学习通平台学习了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讲授的开学第一课,对学院返校复学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缤纷初夏,蜂蝶带香。在美好的季节里,旅游学院返校复学的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带领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有序有效地开展着。

(杨雪梅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