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党团活动

更多...

党团活动

更多...

我院“携手防疫显担当,全员负责保复学”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数:

 为响应南昌大学“以生为本、安全为要、防疫为重”的总要求,助旅院学子更快适应学校生活节奏,旅游学院于2020年5月20日分别召开两次“携手防疫显担当,全员负责保复学”主题班会。

(19级主题班会)

下午4点整,19级主题班会在线上召开。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班会,辅导员樊艳萍主持了本次班会。班会一开始,辅导员对开学以来19级同学们防疫工作的配合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对同学们的积极态度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

随后,辅导员依次为同学们宣读了学校防疫工作的相关规章,对每一个条例作充分明确的阐释的同时,也着重论述违反相关规定所带来处分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依条例严格规范自身的行为,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并落实好日常的防疫工作。最后,辅导员指出,既要配合做好学校的闭环管理及常态化防疫工作,也应保证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和自我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减少疫情对自身学习和生活的影响,在“防疫复学四自先锋”活动的开展下,展现积极的学习生活态度,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生活环境。

(16、17、18级主题班会)

晚上8点半,16、17、18级主题班会在线上召开。此次班会由旅游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曹根老师主持讲解,16、17、18级学生参加。班会伊始,曹根老师对当前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遵守学校规定,加强闭环管理,对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负责。

曹根老师提到,返校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督促自我,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天道酬勤,勤勉努力才能收获成功。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返校流程、离校时间、毕业答辩等细节问题进行提问,曹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曹老师介绍了接下来将进行的毕业工作的相关计划,按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将其分为三类,逐类分析,提出建议,指出学院会为每一位同学提供帮助,铺路学生未来发展。

本次的主题班会活动明确了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规范了同学们的防疫要求,同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

(朱颖、孙世亮供稿,何琳、曹根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