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党团活动

更多...

党团活动

更多...

旅游学院2021年端午慰问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3 浏览数:

旅游学院2021年端午慰问座谈会顺利举行

五月端阳粽叶飘香。2021年6月10日下午五点半,旅游学院端午慰问座谈会在16栋一楼145会议室举行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琳、学工处副主任曹根老师以及部分贫困建档生到场参加

座谈会开始,何书记、曹老师深切地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也给予了大家多的信心和鼓励。曹老师表示,大家要始终对学校葆有一颗感恩之心,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何琳书记也告诫大家要重视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

83519dfc03414eecbcc84c85b25dad09.jpg

最后,何书记、曹老师为大家发放了端午节的爱心慰问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在浓浓的师生情谊中缓缓落下帷幕。端午佳节将至,旅院温情长留相信大家能暖心品之中感受到旅院大家庭的温暖和爱。

2d7496e9efb048b4a2f07f29eb4fd67b.jpg

(供稿人:易琴,审稿人: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