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党团活动

更多...

党团活动

更多...

毕业季来临,他们为毕业生们送来了廉洁寄语

发布日期:2021-06-13 浏览数:

毕业季来临,他们为毕业生们送来了廉洁寄语

大学四年里,轮转四季中

挺拔常绿的香樟树

盎然着公平正直

温柔包容的润溪湖

微漾着君子品德

身为党支部书记的他们

殷切教导,肺腑寄语

期望毕业生们

奋楫笃行传清风,初心如磐展芳华

将廉洁内化于心,启程去美好远方

今年我院预计毕业研究生27人,本科生84人,值此毕业季,我院党委和党支部书记分别送上他们的廉洁寄语。

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曹根

污泥不染为尊,清正廉明为贵;廉洁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带人、无私方能感人;愿你们心底无私天地宽,一生一世气浩然。

 

16c119c8869c453398b9189001217d2c.png

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纪小美

勤一生、德一生、廉一生、洁一生,多少幸福此一生。愿你们坦坦荡荡、明明白白过一生。

 

3feb05c266f34658bc71d43eb63cdd9a.png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

朱旺力

旅游学院的全体毕业生们,衷心祝贺你们顺利毕业!走向社会,你们将面临成家、立业、做人三件大事。其中,做人是关键,是立身之本、事业之基、幸福之源。请把廉洁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一种精神境界来追求,努力做廉洁的人、正派的人、有道德的人、遵纪守法的人。

 

501553f4960c4d06bc3437ad7b858328.jpg

(供稿人:曹根、纪小美、朱旺力,审稿人: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