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社会实践

更多...

社会实践

更多...

酒店管理专业到南昌香格里拉酒店实践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数:

2020年10月17日上午,酒店质量与管理系主任许庆勇带领饭店管理182班和192班全体同学前往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考察,我院2013届优秀校友、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杨晶晶师姐进行了热情接待

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毗邻南昌市政府办公大楼及新会展中心,与滕王阁隔江相望,总面积为72亩,为著名国际五星级大酒店,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

晶晶学姐在简单介绍了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之后带领同学们前往参观了酒店的大堂、餐厅、豪华套房、行政楼层等,同学们在参考过程中对五星级酒店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家对酒店业的热爱。

1(调整后的).jpg

此次活动启发了同学们,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深化了酒店行业的认识,相信同学们能在酒店业越走越远。

在此,非常感谢香格里拉大酒店提供的实践考察机会和王总监、杨晶晶学姐的热情接待和讲解。

供稿:木蓉,审稿:许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