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社会实践

更多...

社会实践

更多...

我院学生代表李佳在2019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荣获银奖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数:

        10月23日至25日,我院许庆勇副主任和李雪老师带领酒店与质量管理系四位同学前往北京参加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

        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致力于搭建一个以合作、交流、对话为主要形式的高端平台,旨在为未来酒店业人才提供一个与业界精英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为蓬勃发展的酒店业提供一个发现人才的宝库。论坛主题为品牌为王,要求选手们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完成IP与酒店跨界合作的一个展示。与会嘉宾邀请到了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亚洲区首席运营官Michael Henssler先生,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总经理William Latour先生,美国特拉华大学教授Srikanth Beldona等行业大咖。参赛院校有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暨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上海商学院等等。
        10月23日下午,选手们聚集在CHAO酒店27层进行破冰行动,CHAO酒店总经理William Latour发表了讲话,对于此次破冰活动和即将进行的FHS活动他这样说:“CHAO开业这几年,都和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保持很好的关系,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是个很好的学校,我们很荣幸和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这次活动,第二点就是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与FHS的组织团队进行近距离的交流,我们作为主人,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开心。通过破冰行动、酒店参观,选手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酒店高参副总裁王海燕公布了FHS终极挑战话题,并为选手们讲解了规则。

        10月24日至25日期间,有各大酒店集团的负责人讲述自己对于酒店集团的看法,以及圆桌论坛,论坛主题有“会通中西的品牌浪潮——聚焦凯宾斯基的本地化进程”、“一个明星的诞生——打造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等等,嘉宾们围绕主题展开自己的论述。论坛之后安排了各大酒店的宣讲活动,选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有选择性地听。25日下午是选手汇报环节,我院饭店管理172班李佳同学所在的团队获得了本次论坛的银奖。

        秉承着多彩旅院、乐学智行的理念,师生齐心协力在本次论坛中展现了南大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积极为旅游学院争光,相信在今后的专业学术竞赛中旅院人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陈龙雨供稿,许庆勇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