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文体活动

更多...

文体活动

更多...

学院2018考研考公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数: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记者余梦婷)2018年9月27日下午,为了让大家明确未来目标,了解更多考研、考公信息,旅游学院在学工会议室举办了学院2018年考研、考公动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的主讲嘉宾是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

        交流会开始后,在朱旺力书记的引导下,考研学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听完同学的介绍,旅游学院在读研究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要坚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场面十分热烈。

        交流会最后,朱旺力书记结合大家的问题分享了自己考研、考博的经历,他告诫同学们不要被外在的东西左右,要坚持自己的选择,掌握学习规律、开阔视野、拓展思维。他提出三点建议:一、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多研究报考学校里学院老师、学术大牛发表的文章论文。二、要坚持按自己的节奏进行复习备考。三、要学会自我调节,同学间要多进行信息交流。他希望通过这次动员会,同学们能对考研、考公有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并且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备考。同时他也祝福每位同学都能实现梦想,不负芳华。

       此次动员会气氛十分活跃,现场师生积极互动。动员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现场同学的考研、考公热情,坚定和明确了同学们的信心和目标,更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未来发展的关心与重视。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一定能披荆斩棘,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