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就业信息

更多...

就业信息

更多...

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数:

1.jpg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动员工作,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并对其进行指导,2020年10月10日上午9:30,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16栋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琳、学工办副主任曹根老师、部分2021届毕业生。

2.jpg

动员会伊始,何书记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发表了讲话,并指出此次动员大会旨在了解大家目前的情况以及就业计划。毕业生们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自我定位明确,目标规划清晰,有人想在银行、酒店、房地产等行业施展才华,也有人志于自我创业。何书记亲切地询问大家关于期待的就业方向、薪资待遇、就业城市、就业岗位等具体情况,并介绍到学院校友会的帮助以及大学生留赣工作的补贴工作,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踊跃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3.jpg

随后,旅游学院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王宇翔向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和体验,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注重个人经历和能力的丰富和提高;二是毕业生应先稳定工作后再往个人爱好方面发展;三是强调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十分吃香,要善于抓住机会。何书记对此补充道:一来不建议大家一毕业就创业,二是要重视对个人发展十分重要的校招平台。曹根老师向大家汇报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体会。

4.jpg

动员大会的最后,何琳书记表达了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祝福和期待,并表示学院会积极跟进毕业生就业情况,给予大家充分的帮助。本次动员会让毕业生更加清晰自己的就业方向,也使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到毕业生的就业规划情况,有利于我院后续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田晓静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