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就业信息

更多...

就业信息

更多...

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促进高质量就业

旅游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数:

      为切实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营造创业氛围,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南昌大学旅游学院于1月23日下午在院会议报告厅举办了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该会议由旅游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周德忠老师主持,南昌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梅娜老师、旅游学院全体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六十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就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究体会的意义和学院支持学生就业创业的具体举措做了介绍。鼓励2018届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创业,提出了确保学院首届毕业生百分百就业的目标。江西省旅游集团、万达酒店、双艺传煤公司和旅游学院的领导分别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
      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梅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就业创业政策,并表示学校将为同学们毕业提供支持与服务,同时从毕业生档案管理知识、应届毕业生概念的界定、三方协议的签订以及报到证和生源信息的重要性多个方面解答毕业生常见问题,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提供指导。
      万达铂尔曼酒店的张经理首先对之前在该酒店实习的我院实习生提出表扬,同时强调实习时期对于毕业就业的重要性,通过雅高集团小故事的分享,强调坚持的可贵性。
      此外,江西省旅游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从人力资源管理的角度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就业的重要建议。他强调职业规划对就业的重要性,提出个人选择和社会需要相辅相成,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双艺传媒胡总监对会展经济的发展趋势,以及江西省目前会展行业的情况进行分析,建议毕业生要综合多方面规划自己,拓展视野,同时表示公司将为以开放、包容的理念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平台。
      旅游学院负责人龚志强教授则从学院办学、毕业生就业、学院外部联系三个方面对旅游学院得毕业就业工作进行介绍,并表达了对毕业生就业的强烈的信心。他提到旅游学院强调创新办学方式,追求办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学院工作出发,加强学院对外联络沟通和发展,要了解企业的需求、行业的需要、政府的期待,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在会议最后的现场问答,各位老师、企业代表为同学们解疑解答,用人单位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同学们收获满满。旅游学院就业创业专题研讨会也在此刻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