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就业信息

更多...

就业信息

更多...

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动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数:

       又是秋招好时节,10月30号下午2点,旅游学院在15栋学生特色活动基地召开2020届就业动员座谈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琳与在校的2020届毕业生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就业问题。
       何书记首先询问了同学们参加双选会和留赣就业的情况,鼓励同学积极寻找就业信息。今年秋招情况较往年更为乐观,在场的不少同学都已经拿到多个offer。朱书记则谈到一方面学院会努力为企业与高校间人才互动搭建平台,全力帮助大家就业;另一方面同学们也要坚定信心,勇敢尝试,大胆挑战,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谈到留赣就业时,他真诚地希望大家可以考虑留在江西发展。最后,他鼓励同学们信息共享,互帮互助。
 
       座谈会结束后。毕业生紧接着参加了学院精心组织的恒大江西物业公司旅游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
 

      (雷裕静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