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术动态

更多...

学术动态

更多...

2021年旅游学院国家基金申报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数:

2021年1月25日下午两点半,旅游学院国家基金申报论证会在207会议室举行,邀请到的专家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江西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唐文跃教授,以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继增教授,旅游学院王佳、杨征、许庆勇、孙步忠、陈友华、王文辉等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16.jpg17.jpg


在本次论证会中,彭教授结合自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经历,为每位申报者的选题、申报书撰写技巧及申报书的内容框架进行了点评和把脉。唐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学科选择、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就与会教师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18.jpg19.jpg


此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为我院教师创造了与基金通讯评审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强了申报信心,明确了申报方向,对提升我院教师申报书的撰写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国家基金申报任务重、难度大,但我们坚信只要勤于思考、认真打磨、功底扎实、内容厚重,终有在国家基金榜上高中的一天。

(周盼盼供稿;王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