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更多...

学院公告

更多...

观看电影《浴血广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数:

 

学院通知:

    关于《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浴血广昌>的通知》(赣教党办函〔201831号)。相应学校号召,结合学校2018年作风建设“大学习”安排,把组织观看影片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观看,确保大家能够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本月13日(下周四)下午1420组织本院全体师生党员前往长江银兴影城(新华书店旁)集体观看电影《浴血广昌》,原则上要求全体党员参加,教工党员不能参加须向书记请假,谢谢!

    观看电影《浴血广昌》注意事项:已经报名的党员周四下午14:20学院集合自由拼车前往或自行前往,14:45左右电影院(新华书店隔壁)门口集合拍集体照,15:00观看电影,结束后拼车返校或自行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