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更多...

学院公告

更多...

讲座通知:多彩智旅.百嘉讲坛第8讲——刘大可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数:


中国会展业发展态势与增长动能转换分析

 

 


主讲人:刘大可
时    间:2018年10月30日 下午14:00
地    点:国际交流学院一楼西侧
旅游学院协同教学中心
主办单位:南昌大学社会科学处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
      刘大可,生于山东高密,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博士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问学者,教授。现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院长、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北京市级人选;同时兼任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会展教育联合会会长等社会职务,是我国会展与商务旅游教育的早期开拓者之一。
      主要研究领域为会展经济与管理,曾主持由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务部服务贸易司等机构委托的会展研究课题50余项,公开出版《中国展览业发展态势分析》、《会展项目管理》等著作和教材10部;在《经济科学》、《南开学报》、《旅游学刊》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不少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等有重要影响的学术期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