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学院公告

更多...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2019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数:


一、学院简介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及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已有26年办学历史,2017年南昌大学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与江西省旅游集团合作共建新型特色旅游学院。学院下设旅游管理、酒店与质量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三个系;拥有3个硕士点:旅游管理(学术型)、旅游管理(专业型)、文化遗产与旅游规划;1个国家部委研究基地——全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研究基地、1个江西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旅游研究院、1个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旅游强省协同创新中心。学院拥有丰富的办学资源,是江西省培养旅游经营管理人才的摇篮、科研重地和智库高地,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二、招聘人才数量
        因学院快速发展的需要,向海内外诚聘旅游、酒店、会展专业或相关专业方向的高层次人才1-2名、博士人才2-3名。
三、招聘教师岗位任职条件
        招聘旅游、酒店、会展专业方向的专职教师。上岗条件如下:
        1.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科研院所毕业的全日制博士学位或副高职称人员,各学习阶段所学专业与岗位需求相近或相关均可,有海外学习或研究背景一年以上人员优先录用,业绩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2、除特别说明外,博士年龄原则上要求35周岁以下,业绩特别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正高45周岁以下。
四、招聘学科带头人任职条件
        现就职于海外知名大学旅游、酒店、会展专业方向的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者,或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或省部级人才计划入选者;或近5年在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过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论文,或获得国家或省级重要的教学、科研奖项;或教育部及其它部(委)科研平台的负责人;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的主要负责人,或教育部创新团队各方向的带头人;或主持国家级的重要科技项目、文化建设工程项目者,或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者。
五、招聘博士后流动站专职研究人员
        招聘博士后进站专职研究人员1-2名,年薪25-35万,具体条件见《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博士后专职研究人员招聘条件》。
六、引进人才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待遇
        高层次人才提供年薪人民币25-120万元待遇,具体面议。
        (二)其他人才待遇
        面议。
六、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岗位招满为止。
        2、联系人:姜海燕
        电话:0791-83969602
        手机:13576014112
        邮箱:1174107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陈洪玮供稿/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