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更多...

学院公告

更多...

关于2020年“七一”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数:

公 示

根据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七一”表彰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南大组函〔2020〕15号)和校学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七一”学生党建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南大学工函〔2020〕19号),学校党委决定,组织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表彰活动。

经学院各支部宣传动员、推荐公示,学院党委会审议,拟推荐以下支部和党员参与学校评选表彰活动。

优秀党支部:

教工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宽柏(教工党支部) 曹根(本科生党支部)熊澜洁(研究生党支部)

优秀党员:

郭泉恩(教工党支部)别思琦(本科生党支部)、孙柏林(研究生党支部)。

公示时间:2020年7月3日12:00前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通过电话和邮寄等方式,在公示期间进行反映。

电话:83969602;

邮箱:lyxy@ncu.edu.cn

中共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