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更多...

学院公告

更多...

关于旅游学院研究生创新奖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数:

关于旅游学院研究生创新奖公示

根据南昌大学关于印发《关于做好 2021 年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南大研工函〔2021〕25)等文件精神。由本人申请,经学院审核,现同意以下人员获得创新奖资格。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7月5日-2021年7月7日。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通过电话和邮件等方式,在公示期间进行反映。

电话:83969602

邮箱:lyxy@ncu.edu.cn

名单如下:

培养单位

专业

姓名

学号

性别

年级

拟同时申报类别

申报条件情况

培养单位

旅游学院

旅游管理

宋仕奇

402703018008

2019

学术之星

1、 在《智库成果专报》(2021年第6期)上发表《婺源全域旅游发展“五全”经验与“五全”构想》获得江西省委常委批示。
2、 关心集体,参加旅游学院学生会,并担任文体部副部长,积极组织并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种实践活动,具有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创新精神。
3、 在信息工程学院担任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并担任计算机系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态度端正,工作认真。 4、带队信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深生不息,信之所依”代表队,前往深圳水务局进行生态调研。

旅游学院


(邓心怡供稿,王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