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前往化学学院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数:

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前往化学学院观摩学习

6月1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教工党支部党员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前往化学学院观摩学习。

首先,在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的介绍下,参观院友长廊。接着,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全面介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参观了化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化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作为全国高校先进党支部,党建活动内容与形式丰富多彩,党史学习与工作的材料梳理、工作室建设及活动宣传展板布置有声有色。通过参观化学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用心用情用意的党建成果,使得我院教职工对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融合起来,组合开展活动促进学院发展。


最后,朱旺力书记表示:“化学学院党建工作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标杆,成效显著,很多值得旅游学院学习借鉴,大家回去之后要结合岗位和自己的工作实际来开展工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严格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合力打造好多彩旅院。”

(供稿人:胡亚捷,审稿人:朱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