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2021年旅游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数:

20211月7日上午旅游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会2021年次会议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旅游学院207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友理事会部分成员邹志鹏、董志明、黎明、万金强旅游学院旷天伟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何琳副书记、杨征主任、傅克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何琳主持。

旷天伟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院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和进步,感谢校友们心怀母校,心怀学科,关心学院发展,学院亦同样关注校友们的发展。

与会校友围绕百年校庆专题就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特别是在开展校友基金会募捐方面开展了广泛讨论,在一些具体工作环节和措施上达成共识。大家还对学院发展和校友会建设发表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地提供更广泛的校友资源助力学院发展,也相信能够在学院搭建的校友平台资源上积极交流、挖掘潜力,创作性开展工作,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李宽柏供稿,何琳审稿)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