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代表队斩获第一届“自强杯”辩论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8-05-12 浏览数:

       512日晚20点,由南昌大学自强社举办的第一届自强杯辩论赛决赛在人文楼拉开帷幕。

旅游学院代表队:领队周佳蜜

 

队员:周梓衡罗丹利夏丹彭涵瑜吴研

本届辩论赛总共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旅游学院代表队奋勇拼搏并最终闯入决赛。面对做好事应不应该留名的辩题,作为正方,他们与反方辩手,即管理学院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较量。经过一番唇枪舌战,旅游学院代表队最终力克管理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正方二辩周梓衡同学斩获最佳辩手。旅游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

谈及参加本次辩论赛的收获,周梓衡同学这样讲道:这次辩论赛是对自己很大的一次提升,是对近期努力的一个肯定,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继续为学院做出更多贡献

自强杯是旅游学院成立以来捧回的首个辩论赛奖杯,它代表着旅游学院在新的辩论领域取得突破,也激励着每一位旅院人向更高的方向迈进,取得越来越多出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