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师生赴瑞金专业认识实习和党员作风建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数:

  

    201877—8日,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师生一行97人赴瑞金开展2017级本科生专业认识实习活动和党员加强作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

 

    
7
日下午,旅院师生不顾近六小时的乘车劳顿,来到中华苏维埃纪念园 ,陈志军老师亲自给大家当导游,一路细细讲解了中华苏维埃的历史,党员同志们也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陈友华同志还现场带领党员和同学们朗诵了毛主席在瑞金留下的名作《菩萨蛮·大柏地》: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雨后复斜阳,关山阵阵苍。当年鏖战急,弹洞前村壁。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

   
      伴随着蒙蒙细雨,17级的学生在几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马不停蹄地赶到罗汉岩风景区 进行专业认识实习,通过现场考察,同学们对风景区的资源特色和景区的管理服务有了初步认知。在返途中,师生相互交换感想收获良多。

   

      
       
78日,调研之旅进入到第二个日程。第一站:叶坪游览区 叶坪景区红色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包括:一苏大旧址、中共苏区中央局旧址、红军烈士纪念塔等著名景点。游览途中,瑞金市副市长罗俊腾特意来到现场,代表瑞金市委向南昌大学旅游学院表达祝愿、欢迎和希望,学院负责人龚志强老师带大家一起品味叶坪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勉励同学们通过实地认识实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好苏区精神,不负韶华,为振兴中华贡献力量。

   
      红井:喝水不忘挖井人


第二站:红井游览区。红井游览区位于瑞金城西沙洲坝镇沙洲坝村,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政府在瑞金的第二个驻地。

      最后一站: 二苏大游览区 。在苏区时期的标志性建筑——八角礼堂前,旅院师生齐唱红歌并合影留念。

     
     
这次专业认识实习活动,不仅提升了17级本科生的专业知识能力,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全院党员同志在两天的作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中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此次红色教育学习活动也将有力地转变旅游学院行政人员的工作作风、老师的教风和学生的学风,树立起多彩旅游,乐学智行的优良院风,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