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院友陈智、邹志鹏联合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01 浏览数:

院友陈智、邹志鹏联合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5月1日11时,院友陈智、邹志鹏联合捐赠签约仪式在学院213报告厅顺利举行。家天下集团创始人之一、2001级院友陈智,江西省环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2级院友邹志鹏,校党委委员、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旅游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旷天伟、朱旺力、何琳、陈洪玮、杨征和王佳,以及校友代表出席捐赠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杨征主持。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旷天伟院长和陈智、邹志鹏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根据捐赠协议,院友陈智、邹志鹏联合出资20万元整设立旅游学院“智鹏”奖(助)学金,以激励旅游学院在校学生学习。

10.jpg

 

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致辞。他表示陈智、邹志鹏捐资设立的南昌大学“智鹏”奖(助)学金用于支持南昌大学旅游学院优秀学生的培养以及贫困大学生的资助等方面。这是院友们对我院师生极大的鼓励和期许,这将助力旅院莘莘学子追逐旅游梦,坚定学院教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且将汇聚更多的力量促进学院发展。

12.jpg

 

校党委委员、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讲话,他深情回顾了两次创办旅游学院的历程,同时嘉奖两位校友饮水思源,努力拼搏,奉献师生,返雏教育的精神,并深情寄语校友和师生:埋头苦干、抬头看天、向前走路、看好左右。

15.jpg

 

最后,捐赠人陈智、邹志鹏对旅游学院深情寄语。陈智表示,自己无悔于选择旅游行业,自己在旅游行业这么多年,感受到了旅游的美好,感受到了旅游的价值,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旅游行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智慧。邹志鹏表示,自己很感谢南昌大学旅游学院。他表示如今国家旅游欣欣向荣,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将来成为旅游人才,为国家旅游行业输送新鲜血液。

13.jpg

14.jpg

 

截止发稿时间,旅游学院已接受到了广大院友捐款66万余元,表达了对旅游学院的感恩之情,也必将激励全院师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撰稿人:李宽柏,审稿人:朱旺力、旷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