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领导到杭州看望实习生和校友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数:

  2018年9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和酒店与质量管理系负责人许庆勇到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进行看望2016级实习生和校友。
  学院领导同酒店人力资源部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学生两个月来的实习情况和接下来的实习计划进行了交流。酒店人力资源部陈经理谈到,我院实习生是其接收的唯一一所国家“双一流”本科院校的实习生,并对我院何亚萍等14名实习生和况梦娇、王梦洁两位校友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生一步一个脚印,做到能干、能说、能写、有思想。
  随后,学院领导与全体2016级实习生和在酒店工作的校友进行座谈。许老师介绍了此行目的,对学生的实习积极表现给与了肯定,并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学生们一一分享工作心得体会,并对学院今后开展实习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最后,朱书记希望学生们一要观察现象,更要探讨问题存在的原因;二要适应环境,更要体现南大旅游学院学生水平;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