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第三期拟发展对象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旅院党建“双领双同”计划组织实施,强化学院党建品牌“传承红色基因”项目建设,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10月16日,旅游学院党委组织了第三期拟发展对象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同志介绍了在学校全面组织实施“党建双领双同”计划以来,学院坚持以 “五个一”工程(打造一支红色师资、编写一套红色教材、建设一门红色课程、开展一项红色之旅、建设一个红色支部)为抓手的“党建+旅游”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发展情况。

接下来,由曹根同志和熊澜洁同志分别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的总结汇报环节。总计28名入党积极分子走上答辩台,进行汇报阐述。

本次旅游学院拟发展对象汇报会是学院首次尝试的党建创新之举,不仅能够促使每位拟发展对象认真审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明确今后改进方向,同时也是对党内队伍建设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守。

(别思琦供稿,朱旺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