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学生团队入选第九届中国创意设计推广周——文昌田园综合体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数:

逐雄海南,虽败不悔

2018年11月1日,第九届中国创意设计推广周——文昌田园综合体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海口市兰花谷休闲农庄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吸引国内外60多家专业机构和40多个高校参赛。经过初赛评审,社会组13支队伍和高校组14支队伍进入决赛。我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宋欣磊和范嘉豪同学组成的队伍,从这一百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逐鹿决赛,虽未获奖,但收获颇多。


开幕式和比赛盛况

11月1日上午,在原住建部副部长谭庆琏等领导的见证下,大赛启动仪式开始。参加这次比赛的社会组队伍实力雄厚,对当地进行了细致考察,准备丰富。高校组队伍,创意新奇,为共享农庄发展注入活力。
        我院选手充分挖掘当地文化特色,并与江西旅游创意结合,提出打造大型实景演出的构想,在路演中展示规划创意,展现旅院风采。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虽遗憾无缘奖项,但已经展示了团队。同时他们还见证了一等奖获得者台湾蓝海农业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先生的风采,目睹了一位老旅游策划者的职业操守。

观看会展策划决赛和参与会展创意论坛

2日上午,我院选手来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观摩会展决赛队伍的路演汇报与答辩。决赛队伍实力强劲,流畅的表演给人带来深刻的感受。
下午,以“创意,让会展插上翅膀”的中国会展创意产业发展论坛拉开帷幕。嘉宾从常年会展工作经验出发,深入了讨论了如何用创意征服客户的话题。从事会展业39年的武少源老师评价道,看到中国会展业的新一代,他对未来充满信心。

                                                                赛后感想
        作为大一新生,能有一个大舞台,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策划精英同台竞技,这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比赛很辛苦,有很多东西要做。为了这次比赛,,整个10月,几乎3周在熬夜准备比赛作品。努力三周,学到的东西是课堂无法学到的。路演十分钟,这经历是这一辈子都难忘的。积累好经验,明年争取再战,望夺奖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