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改革颂,致青春”旅游学院2019迎新晚会暨南昌大学仙女湖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数:


改革春风吹进新年新气象,青春喜雨滋润花样好年华。2019年1月4日“改革颂•致青春”旅游学院2019迎新晚会暨南昌大学仙女湖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特邀嘉宾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处副处长黄欢、南昌新四军总部旧址陈列馆馆长刘松涛、江西省民协主席吴邦国、南昌大学校友会主任黄海啸、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飞强、校团委副书记廖元新与来自全校的师生、校友共计超过七百人把音乐厅挤得水泄不通。学院还特别邀请了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和宿管的叔叔阿姨们参加,致敬那些为校园和谐平安默默奉献的后勤服务人员。

  序章
  开场热舞《Rumor》激情四射,引爆全场,现场观众尖叫四起,掌声雷动。
  第一篇章:忆往昔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们借研究生带来的歌曲《此生不换》忆往日青春,续仙剑奇缘。
  “商女也知亡国恨,金陵绝唱秦淮景”舞台剧《忆金陵往事》带你感悟人性,缅怀秦淮河畔那群挺身而出的柔情女子。

“青春中国,春风里的中国!
  前进中国,新时代的中国!”
  长诗朗诵《春风颂》为你讲述现代中国的光辉历程,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feral舞队的现代舞《Finess》青春飞扬,活力十足,引发现场同学荧光共舞,会场气氛推入小高峰。

第一篇章在南昌大学仙女湖奖学奖教金颁奖环节画上句号。21名获奖本科生、研究生和老师手捧荣誉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第二篇章:看今朝
  不忘过往艰辛,珍惜当下美好,我们站在历史与现实的交汇点一同开启人生的第二篇章——“看今朝”。
  轮滑+舞蹈,为你带来一场《舞与轮比》的美丽。
  穿越峥嵘岁月,铁血军魂,永不磨灭!
  大学生活空洞无聊?大学生活绚丽多彩!相声《考上大学了》与旅院同学一同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我们走在大路上》用嘹亮的歌声赞颂新时代,赞颂我们的《国家》。

配音秀《童话之声》重温童年,致敬经典,带给现场观众一种身临其境的独特体验。
    第三篇章:畅未来
  激动人心的抽奖过后,舞蹈《映山红•寄明月》融合古典、现代与红色文化,展现国风与时间俱进,改革与时代同行。

小品《西游外传》角色反串、热词频现,爆笑全场。
  从民国到现代,从奥运到神舟,各族人民戮力同心,共创奇迹。集全院颜值担当的T台秀——《锦绣中华》描绘历史画卷,展现时代风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

串烧歌曲《青春飞扬》,旅音袅袅,不绝如缕,旅院之声,传遍南大。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伴奏下,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晚会结束,全场掌声热烈,“旅院牛逼”的欢呼声经久不息,现场观众都表示旅游学院今晚的表演精彩绝伦,演员演技炸裂,期待旅游明年的迎新晚会。

美妙的歌声融入深情的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昌盛安康;动人的舞姿化作衷心的祝愿,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改革颂•致青春”,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唱响改革欢歌,继续演绎多彩青春梦。

(新媒体供稿,周德忠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