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入选江西省首批一流专业建设名单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数: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首批省一流专业建设名单,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成功入选。江西省高校一流专业遴选工作于2018年8月启动,经学校申报,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分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遴选出172个专业,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入选特色专业名单。
        江西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是江西省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所做出的重要举措。此次旅游管理专业入选充分体现了我院专业建设成效,对促进我校双一流大学本科建设将起到强有力支撑作用。   
        根据教育厅和南昌大学一流特色专业建设要求,入选专业要制定明确建设方案,加大专业建设投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凝练专业特色,实现内涵式发展。旅游学院将以省一流特色专业建设为契机,继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整合资源,优化创新,进一步凸显专业优势和特色,带动学院其他专业和省内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杨征供稿/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