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领导赴深圳走访校友与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数:

2020年6月29-6月30日,值南昌大学百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和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成效,持续增进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龚志强、副院长旷天伟、学工办副主任曹根一行3人赴深圳走访校友企业,开展珠三角地区部分校友座谈活动。

龚院长一行3人29日与来自广州、深圳、汕头、东莞等珠三角地区的21位校友进行座谈,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母院栽培的感激之情及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之心,师生一同追忆往日在母校求学时的点滴故事,同时就2021年南昌大学百年校庆之际的校友活动和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和规划。

6月30日在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校友王蕾总裁热情接待学院领导一行。在座谈中王蕾校友简单介绍了目前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的运行情况和发展轨迹,重点表达了对母校母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坦言自己一路走来,成功也好困难也罢,都能以积极的心态坦然应对,如果说今天的事业小有成就,最令她骄傲的就是,毕业后远在异乡仍然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母院的荣誉增添光彩,这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到访学院领导随即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们在外工作发展的关心,带去母校和学院的温馨问候。双方还就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升方面展开沟通并互换意见,力争充分利用校友企业为旅院学子提供平台和创造时机。

此次走访座谈活动,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对推进校友会工作、百年校庆筹划、校企合作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尤其是校友事业发展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曹根供稿,龚志强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