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数:

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来访交流

   5月18日,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党总支谢文军副书记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在学院陈洪玮副院长、实验室、学工和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客一行分别参观了学校红色文化馆、学工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旅游研究中心和行政办公场所等场所。

2.jpg

座谈会上, 旷天伟院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朱旺力书记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和红色旅游等方面是如何实现党建思政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取得了可喜的成就

宾主双方就学生工作党建思政、红色旅游建设、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互赠纪念品。双方在提升人才培养、深化合作等方面存在共识,谢文军副书记亦表示对我院学科特色、实践教学、红色旅游等方面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未来加强交流与合作,并诚挚邀请我院在合适机会前往青海民族大学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3.jpg

1.jpg

(李宽柏供稿,陈洪玮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