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数: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赣组电明字〔2020〕26号)要求和精神,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3月9日下午2:30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了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佳同志主持,并邀请学院何琳副书记及党组织关系暂未转入的胡兵同志、严楷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佳同志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就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意义、主题及程序向各位党员予以说明,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照主题进行深刻剖析,查找自身所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首先是党支部对照检查环节,王佳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作对照检查,然后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是党员个人自评与互评环节,每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随后由与会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对其进行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最后,按照学校要求和规定,支部给每名党员发放了针对支部的考评意见表和党员互评表,各位党员认真填写并提交后,由监票人、计票人和统票人共同统计评定结果,做到公开、客观、公正。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诚恳地交流了思想,体现了民主氛围,发现了问题,促进了工作,增进了团结,并结合学院十三五期间的不足和未来十四五的规划,畅谈个人想法,为学院未来发展提供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思路,为未来学院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喻阳玉供稿,王佳审稿)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