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推进“党建双领双同”计划 打造“传承红色基因”品牌 ——旅游学院创新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数:

推进“党建双领双同”计划

 打造“传承红色基因”品牌

        —旅游学院创新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

11月24日下午,我院按惯例隔周召开了教职工大会。首先,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党委二届四次全委会精神,传达了学校有关学习要求。接着,全体教职工集体参观了学校红色文化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学院“党建双领双同”计划,“传承红色基因”品牌。

1t.jpg

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倾听并仔细学习历史文献资料,重温党的历史,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仰。

图片1.png图片2.png



  随后,全体教职工一起实地查看学院新建设的三个基地:智华楼科研基地全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研究基地;教学实训基地外经楼五楼综合实验室;大学生活动基地16栋学生活动场地等,让职工们感受学院复建三年以来的变化与发展。


图片3.png图片4.png

图片5.png

最后,全体教职工在16栋学生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学院充分听取教职工们对学院事业规划和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学院各项教学基础设施已初具规模,教学环境和办公场所越来越好,各方面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接下来,需要学院进一步整合资源,亟待有效规划。作为旅院人,大家倍感温暖,唯有齐心努力才有为有位。

(李丽琴供稿,朱旺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