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数:

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3月16日下午,旅游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旷天伟主持。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做动员讲话。他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读好、学好、悟好党史,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入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凝聚力,切实增强责任感,明确担当使命,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在南昌大学建校百年和争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之际,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年!

13.jpg

书记强调,要理解好“为何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好“学什么”,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要谋划好“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会议对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落实。三是密切联系实际,突出特色特点。四是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喻阳玉供稿、旺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