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加强与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数:

为增加学生工作实践经验,推动教学质量提升,培养优秀人才,南昌大学旅游学院于2020929日与江西中锐展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并举行会展专业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是一个新兴专业,学院领导以及会展专业导师一直在探索创新培养人才的模式与方法。在南昌大学的支持下,旅游学院与江西本土优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该企业建立会展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成为旅游学院开展专业实习、实训、调查等教学实践和科研活动的支持。
  在签约揭牌仪式之前,龚志强院长与朱旺力书记就合作方式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接着企业方为我们介绍了基本情况,让我们对企业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在签约揭牌仪式结束之后,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共同展望合作的美好前景,相信该基地的建设将会为旅游学院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会展人才。

(梁恩供稿,杨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