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再次组织三、四级网格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数:

旅游学院再次组织三、四级网格员培训

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各级网格员的责任意识,学院于2022430日上午10点整,在线上再次组织三、四级网格员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近期防疫工作情况进行展开。

首先,何琳副书记以问题为导向,对我院当前防疫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接着带领三、四级网格员再次学习了网格员工作职责,最后,朱旺力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着重强调了网格员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要求,网格员应具有积极的带头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最后朱书记对网格员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抗疫的路上需要我们去不断探索改进。相信在本次培训会后,旅院三、四级网格员可以更好的履行职责,积极与同学沟通,为全院乃至全校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人:陈宇轩,审稿人: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