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学校党委对旅游学院班子进行调整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数:

9月3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晓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光兵来到旅游学院,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对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徐光兵部长宣布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龚志强同志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职务,决定由旅游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旷天伟同志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龚志强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和栽培在新的岗位上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也将切实履行“永远是南昌大学教授”的光荣职责。

随后,旷天伟、朱旺力位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和组织决定,感谢龚志强同志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将做好班子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迎难而上努力工作,加快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最后,学院联系校领导、邓晓华副校长就旅游学院的建设发展人才队伍、班子建设等提出了要求,希望旅游学院紧紧围绕“高水平”和双一流大学建设,在推进新型特色旅游学院发展中取得更大成就。

d5163c5f38cf1041b262f6f67821d1c.jpg

(李宽柏供稿,朱旺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