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毕业季 道一声互珍重,念来日再聚首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数:

忽而今夏,蝉鸣奏响了骊歌,学子们告别了校园。2020年6月28日上午,南昌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典礼结束后体育场外开展了热烈的毕业游园活动。

上午八时左右,日光渐长,旅游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便开始布置旅游学院展位。拉上祝福的横幅,绑上多彩的风车与精美的灯球,挂上怀旧的信封与相片,场地被布置得井井有条、清新独美,布满了毕业学子的美好回忆。

上午九时,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龚志强、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琳来到展位前,对学子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随后,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等校领导也来到旅游学院展位前对我院毕业生表示祝福和慰问,毕业生们表示深受鼓舞。

香樟树旁,涧溪湖边。旅院师生,相聚而谈,共忆往事温馨恬淡,期待未来光辉灿烂。有微风吹过,风车转动,嘴角微扬,眼眸如潭倒映出彼此的笑颜。

高扬的旅院院旗,让毕业学子心中也扬起前行的军旗,鼓起前行的勇气,秉承“多彩知旅,乐学智行”院训,在未来继续发扬旅游人高昂的精神风貌。

为了让即将远行的“游子”保留母校的回忆,旅院的领导老师们为毕业学子们送上了学院的毕业纪念品。一份纪念品,既纪念着回忆里相互陪伴的甜,更纪念着师生间情谊的联结。曾经稚嫩青涩的孩子也已学有所成,感恩在旅院独一无二的成长经历,启程去广阔的新世界期待有所建树,而旅院的“家长”们总是多加叮咛嘱咐,为学子们的成长成才而欣慰自豪,为学子们的前途未来而关心挂念。

旅院的领导老师和毕业学子们一同拍照留念。一张合照,见证了多少人的美好相遇,承载了多少个难忘的旧事。来日方长,旅院学子们在各地的舞台发光,旅院永远以学子们为傲,以全世界的版图为背景,以辽阔河山为幕布,取景框自深远的苍穹而架,拍一张情谊深远的永恒大合照。

活动的最后,旅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和老师同学们一同拍照留念。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学子们崭新的开始。愿毕业学子们大鹏展翅,前程万里,离别时互道珍重,来日聚首时,也可分享成长的喜悦。

(孙世亮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