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关于落实学习贯彻《南昌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情况总结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数:

旅游学院党委按照学校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于9月8日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教职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琳主持。

何琳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一系列相关通知的精神要求,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南昌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南昌大学教师师德考核负面清单》、《南昌大学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审查要求与工作流程》等文件。

最后朱旺力书记做了补充要求,希望学院老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文件精神,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自警自省,以德施教,努力完成好培育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崇高任务。

1111111.jpg

旅游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大会

(李宽柏供稿,朱旺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