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召开研究生返校安全教育班会及毕业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数: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安排、防疫要求和毕业就业需要,旅游学院于223日下午4:00组织开展了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和毕业班工作推进会。旅游学院朱旺力书记、王佳副院长、辅导员及全体学硕参加了此次会议。

47b34914b5e62f989fb4b8825ae1814.jpg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安全教育班会中,王佳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关于研究生返校过程中的安全教育与防疫防控方面的要求。然后,结合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常见的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要做到贵重物品保管好、个人信息不泄露、转账汇款要提防。最后,告诫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更加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业当中去。

在第二阶段的毕业班工作推进会中,毕业班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在会上,王佳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对同学们的论文进展提出了新要求。然后,从论文的题目、摘要、论文格式三个方面给予了详细指导,并强调了毕业论文与导师面对面沟通的重要性。

fb70d319e99603017fc109738a69988.jpg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邓心怡通报了学院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截至223日,旅游管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与人文地理学硕士研究生中已经签订三方协议、意向书或拿到offer的毕业生达到了75%,好于去年同期水平。

最后,朱旺力书记在了解各位同学的求职意向后,给尚未签订三方或意向书的同学提出针对性意见,就毕业班工作给予了关心与指导。他强调,在学院大力关心支持下,在各位同学的不懈努力下,师生坚定信心,相信旅游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安全防疫与毕业就业等工作能够圆满高质量完成。

 

(邓心怡供稿,王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