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数:

2021122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领全院师生共建多彩旅院奋斗为主题,结合学院班子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查摆问题、原因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并讨论了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网络征询、个别访谈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师生员工的意见,班子成员彼此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党委及时向联系校领导邓晓华副校长汇报了前期准备情况。学校督导王德友同志参加并监督会议的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报告了会前准备和制定方案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班子的对照检查,紧扣主题,从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真诚热烈、深入透彻、实事求是、触及灵魂,相互批评也无所避讳,切中要害。真正体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思想路线。

列席会议的师生党员及党外人士杨征、许庆勇、曾群洲就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情况分别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为班子及成员对问题能够深刻对照检查及下一步整改提供了保障。

王德友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且规范、会议主题较明确清晰、氛围团结和谐、思考深入。不足之处在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深刻、凝炼问题不够准确、整改措施操作性要加强。今后要计划精准,整改措施要落实到实处。同时就持续抓好学习、聚焦抓好整改措施、要严肃、严格规范党内生活和注重成果转换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朱旺力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王德友同志对这次会议提出的要求,学院班子接下来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全面总结,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

12.jpg


(喻阳玉供稿,朱旺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