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加强党建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数: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高校党建三化建设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学院党委及时研究统筹谋划,按照高校三化建设工作标准,经过积极建设,学院党建活动场所建设已基本完成,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1.jpg

(学院党委会议室)

设置组织架构图学院党委在办公区域设置党组织架构图,学院党委设有二级纪委、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

2.jpg

(党组织架构图)

建设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学院建2间党员活动室,其中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在学院1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本科生党支部活动室设在16两个活动室都已按学校要求布置,设施齐全,制度上墙,完整流程图。

3.jpg

(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活动室)

4.jpg


5.jpg

16栋本科学生党员活动室

党建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了文化的渗透力、凝聚力和感染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先锋引领作用,加强了党的思想建设,提升了学院党建品质。

(李丽琴供稿,朱旺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