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实施党建“双领双同”计划,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旅游学院所属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6月24日晚本科生党支部16栋1楼会议室召开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朱旺力代表党委指导会议并做了题为“党员的身份代表什么”的微党课

6月24日晚研究生党支部学院协同教学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选派了党委委员、副院长旷天伟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6月30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党建双领双同”计划的意见(试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等文件。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三个支部都通报了会准备情况,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相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主题进行深刻剖析,查找自身所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三个支部的部分党员积极分享自身战疫经历和身边的战疫故事,结合自身实际就加强学习和学院发展等角度发表了建议

另外,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在会前还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入党感言。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李宽柏供稿,朱旺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