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快讯:我院荣获“南昌大学2019-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数:

快讯:我院荣获“南昌大学2019-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4月8日下午,南昌大学2021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对学校2019-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校共9个我院何琳、曹根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全校共49人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何琳作了主题为院企协同育人师生齐心协力增量高质就业》的典型经验交流。在发言中,何琳副书记汇报了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并从“四字”工作法、“六个抓”充分展示了我院做好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

根据学校权威数据统计,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7.93%,在全校四个学部30个教学学院中排名第一;研究生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6.96%,在全校人文学部和社科学部11个教学学院中排名第一。

 

13.jpg

12.jpg


(撰稿人:曹根 审稿人: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