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数:

按照学校《南大人函[2020]62号--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2午,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院长旷天伟(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副书记何琳、副院长陈洪玮,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述职考核会议由何琳主持。

会议要求被考核人述职3-5分钟,主要内容是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述职会上,每一位教职工分别对个人履职情况、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取得成绩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对自己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指出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然后由领导小组成员和参会人员进行考核打分,考核结果将汇总上报学校人事处存档。

学院年终述职是学院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教职工思想、作风、工作状况的综合检阅。通过述职让大家确定个人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完成自我能力及团队配合能力的提升。


11befcbc6b805dba415a68f7544d8a8(已修改).png


(李宽柏供稿,何琳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