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旅游学院全院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数:

旅游学院全院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为增强全院教职工知校爱校荣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树立我是南大人的主人翁意识。2021年5月11日下午,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校史馆,教师们都很耐心听着讲解员的介绍,并不时的拿出相机拍照留念。校史馆将南昌大学百年历程一一呈现,每一个成就、每一次获得都包含着历史的意义, 走进一张张老照片,仿佛又走进了南昌大学那辉煌灿烂、令人荡气回肠的历史,一幕幕历史的见证很是振奋人心,大家都为学校的飞速发展和校友们取得的非凡成就而感到由衷的自豪。

一百年来的科研成果、荣誉奖项、名师教授、对外交流成果以及一切的一切都被融缩在这里。历史被浓缩为惊鸿一瞥,在南昌大学未来漫长的岁月里,相信每个瞬间都会更加精彩。历史我们要缅怀,未来我们要创造,岁月如歌,征程漫漫,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再创世界双一流新台阶。

通过参加校史馆,教师们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对我校风雨百年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教职工努力奋斗的热情,为我校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1155114.jpg



(喻阳玉供稿,朱旺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