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领导来我院 对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数:

2020年12月9日上午,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涂强副处长带队来我院对南昌大学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旅游学院副院长旷天伟(主持行政工作)首先对涂强副处长一行表示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智库建设情况和智库发展面临问题。涂强副处长表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就智库单位在项目申报、项目结题、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210161229已修改.png


随后,南昌大学旅游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佳副教授对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经费支撑、成果影响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之后,双方就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在智库成果认可度、结项认定、配套资源、研究经费、人才培育、信息获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并针对智库发展的不足提出了建议。最后,涂强副处长对智库建设所面临的困难表示关心,对我院研究人员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努力优化智库管理办法,提高专家学者参与智库建设的积极性。

南昌大学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是南昌大学旅游学院下设实体机构,是江西省重点新型智库试点单位。目前智库成果丰富,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张育坤供稿,王佳、旷天伟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