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本科生培养

更多...

本科生培养

更多...

酒店管理专业19级与20级同学前往前湖大厦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5 浏览数:

酒店管理专业19级与20级同学前往前湖大厦参观学习

202164日下午两点,在酒店与质量管理系主任许庆勇老师的带领下,我院酒店管理专业19级与20级的同学赴前湖大厦进行参观与学习。

到达前湖大厦之后,许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负责接待大家的贵经理。随后,许老师就酒店的大厅装饰乃至整体环境为大家进行介绍相关知识,鼓励大家细心观察并提出问题。贵经理带领大家前往西餐厅进行参观,在此处,同学们从餐桌的布局到暗门的设置体会到了空间的巧妙运用。许老师更是特别为大家介绍了课本中未提及的一些餐饮礼仪与服务知识。

651a05d3eaf14cd3bc18706840b0210b.jpg1c57d9e5fea94ded93e83aecc48629de.jpg  9a94b73255f244af86b3fb7a22054bf8.jpgab7dc22587fc4616acce6a81ed28e3d2.jpg



接着,许老师以前湖大厦不同规模的会议室为例,向大家介绍了会议布展需要注重的地方。同学们在此过程中更细致地观察了会议室的构造,并积极提出问题。最后,大家进一步参观了酒店的客房,贵经理和许老师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套间构造乃至设施位置提出的疑问。


72b9ed86827543d7bc0332d0f5de36bc.jpg

最后,再次感谢前湖大厦提供的实践教学机会和贵经理的热情接待,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此次赴前湖大厦参观让同学们将平日所学与实际运用相结合,通过对细节的观察与留意了解到更多知识,对于本专业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供稿晶晶,审稿:许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