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本科生培养

更多...

本科生培养

更多...

“学党史、办实事”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赴杭州看望实习生(3)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数:

“学党史、办实事”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赴杭州看望实习生(3)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切实做好学生专业实习工作。5月份以来,学院分批安排院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赴全国各实习基地看望学生,并开展走访院友和实习合作企业活动。继5月中旬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曹根赴上海、苏州,515日学院院长旷天伟、旅游管理系王文辉赴婺源后,530--31日,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王雯老师一行前往杭州宋城集团第一世界大酒店看望我院酒店与质量管理系2018级的酒店专业实习(II)全体学生。


62685698d42f46a3aa688b4f2b7cca5f.jpg

a39dbb5d11d94ce3a38c7e5d0dfce2cf.jpg

cf4a1531dc3a4a258b9aba4694263bbe.jpg


学院老师走到每一位学生实习岗位,零距离与学生们交流三个月来的实习情况、就业问题和考研考公备考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从安全、经历、工作、发展、历练等多个方面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工作。学生们纷纷分享实习工作心得体会,酸甜苦辣,并对学院实习管理和酒店运营过程管理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看望期间,学院领导与酒店人力资源部赵爱爱主管进行了沟通反馈,赵主管也从学生学习能力、实习表现、实习安排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实习生在酒店的综合表现。

一直以来,为了培养旅游本科人才培养的实践能力,强化实习和加强管理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的重要工作,预祝2021年春季学期2017级毕业实习与就业督导、2018级的旅游规划专业实习(II)、酒店专业实习(II)的全体学生学有所获。


(供稿人:王雯,审稿人: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