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本科生培养

更多...

本科生培养

更多...

旅游学院防诈骗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30 浏览数:

旅游学院防诈骗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为响应学校防诈骗系列活动宣传,确保同学们保持高度的防诈骗安全防范意识,2021年5月25日至26旅游学院各班辅导员组织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覆盖了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会上,各班辅导员认真传达了学校关于防诈骗的相关要求,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全面接收到防诈骗的相关信息,提高警惕意识。同时,老师们向同学们分享了身边的诈骗案例,以真实的受骗经历来警示同学们要时刻提高防范意识,尤其是在当今网络、电信诈骗多层套路层出不穷的情况下,更要擦亮双眼。最后,老师们组织大家朗读了14条“凡是”防诈骗诀窍,让更加深刻地学习了防诈骗知识。

  fcda24d7bfe04117bfdecf2716da9619.jpg  444.jpg

来自2017级的孙梦同学表示,通过本次班会她了解到了各种各样的诈骗手段,我们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法制和安全教育活动,多知道、多了解、多掌握一些防范知识,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不贪图便宜、谋取私利,以免上当受骗。要服从校园管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积极支持有关部门履行管理职能,并努力发挥出自己的应有作用。

          65841d8b150c435b86e3a0c1e727fbe9.jpg  

本次防诈骗主题班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防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对于保障学子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院也将继续重视和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工作,从思想上筑起高高的“防护墙”,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防诈骗之警钟,旅院学子共敲响!

(供稿人:龚晶晶,审稿人:何琳、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