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硕士生培养

更多...

硕士生培养

更多...

旅游学院硕士毕业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数: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这封饱含期待与鼓励的回信,在旅游学院刚毕业硕士研究生中迅速引发了广泛热议。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生逢其时,肩负重任,今年我院旅游管理(学术型),人文地理学,旅游管理(专业型)硕士毕业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积极选择去西部、下基层,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续写人生华丽篇章。

2017级人文地理学硕士毕业生赵月(就职于六盘水市师范学院):练兵千日,用兵一时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很关心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青年矢志奋斗。每每想到这些就让我忍不住激情满怀,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个人理想只有融入国家利益才能体现其价值 ,祖国给了我们青春岁月,美好时光 ,此时我们更应利用自己的所学积极投入到祖国的发展建设中,努力成为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2017级人文地理学硕士毕业生任学朝(就职于广西柳州市农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应届毕业生,我们经历了磨难,也展现出新一代青年的担当,总书记的回信让我深受鼓舞,未来无论在哪个岗位,我们都应该努力工作,勇当重任,将自己所学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新时代有志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2017级人文地理学硕士毕业生韩亚杰(就职于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我选择作为一名中学教师,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不畏困难,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级旅游管理硕士毕业生吴小强(就职于广东省江门市滨江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作为今年的毕业生之一,深感社会环境对找工作的巨大影响,但在旅游学院与学校的全力支持与大力帮助之下,没有让疫情影响我求职。同时疫情的迅速控制才是我能在毕业之前完成入职的各个环节的环境支撑,这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胜利,也是各岗位忠于职守,敬业奉献的回报。患难是最好的课堂,患难也是最好的考卷。这次疫情让我成长,也警示我在今后的工作中需敬业爱岗,成为社会中的一个螺丝,保障社会机器的良好运转。我也立志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发光发热,为时代、为人民做贡献,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我们都是收信人!

2017级人文地理学硕士毕业生殷伟(赴中国海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肆虐全国乃至全球,各行各业均受到重大影响。作为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我们要相信党和国家,相信自己,可以顺利度过这段艰难时期,积极作为,不要放弃,阳光总在风雨后。习近平总书记对今年毕业生的关怀,我们要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立志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2017级人文地理学硕士毕业生陈俐任(已通过江西省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考试,待录用):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我心中充满了力量,我们生在了好的时代,有强大的国家,有安定的社会环境,有良好的学习氛围。作为一名即将走向基层的应届毕业生,一定会牢记使命和担当,我会努力用我的专业知识做好服务工作,在岗位的每一天都认真负责,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18级旅游管理MTA硕士毕业生赖士杰(就职于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毕业后选择在县里工作,初衷是为了积累基层工作经验,磨练自己,增长才干,同时也更深刻全面地了解基层实际。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更加坚定了我的选择,也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基层是最能砥砺人意志的地方,越是艰苦的地方,人的成长也越快,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青春挥洒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岗位上。

18级旅游管理MTA硕士毕业生章采荇(就职于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前进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代青年矢志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的话深深激励了我。作为一名旅游行业的基层工作者,我不会忘记曾经的理想,更不会忘记作为一个旅游人的初心。两年的研究生学习,我收获了许多,毕业后我将以更为专业的知识武装自己,更好地为基层旅游工作服务。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生逢其时,就应当肩负重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理想,有担当,我们积极探索,脚踏实地,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8级旅游管理MTA硕士毕业生王晓连(就职于福建省邵武市委组织部):总书记的回信深深鼓舞了研究生阶段即将毕业的我。踏上新的征程,我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四下基层制度,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用心用情解决百姓困难,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公务员。

18级旅游管理MTA硕士毕业生周盼(就职于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办事处):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着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负总书记嘱托和南昌大学旅游学院的培养,坚定理想、常怀初心,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8级旅游管理MTA硕士毕业生程蓉(就职于新建区石岗镇人民政府):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回信,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干部,我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同时深受鼓舞。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勇于担当的精神不断进取,把准目标,增添动力,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实现工作的进步。敢于承担,时刻想到责任担当,把人民放心上,把责任挂心间,为建设基层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邓心怡收集整理,旷天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