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欢迎您

Language to English |    

新闻公告

硕士生培养

更多...

硕士生培养

更多...

“文旅相伴,法治同行” 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数: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普法宣传活动不断深入的一年。积极宣传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制精神,自觉践行法治理念,是每一位研究生应当尽到的职责和义务。为切实增强旅院学子的法律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法治氛围2020年11月28日晚,旅院研究生学生会在学院213会议室举办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让法治的种子在每一位旅游学子心里发芽、开花、结果。

本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上,研究生邓心怡老师首先针对近期发生在校园里的几起诈骗案进行讲解,给每一位同学敲起了防骗警钟,让每位同学切身感受到懂法、用法的重要性。然后到会全体同学看相关普法视频,视频观看结束后进行法律知识讨论。最后,选取相关法律案例,进行剖析、讨论、总结,进一步加强旅游学子法律意识。

图片1t.png


图片2t.png



通过本次旅游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开展的普法宣传活动,每位旅游学子充分了解到法制必须先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法律不仅是对自行为的约束,是捍卫尊严、权的有力武器。

(史鑫供稿,旷天伟审稿)